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程序员与腹肌

null

突然诈尸!

惊不惊吓?

短梗自萌-3-

非原文向。

惯例球评>A<

#红领巾文坑汇总

==========================================

《程序员与肌肉》

       

       故事要从很久以前说起。

       久到郝眉还只是个刚刚上大一的孩子。

       当时的郝眉,刚刚从高中纷杂考试的牢笼里解放出来,虽说做梦的时候还记得有成为顶级黑客的雄心壮志,可别说创业了,和大多数高中没玩够的男生一样,他大部分的时间都投入到了和室友们游戏大业中,出校门也只是为了觅食。

       江湖传言,程序猿十宅九胖。

       某天寝室成员惯例聚餐回来的路上, 不知是谁先开了话头,几个预备役程序员就聊到了网上对程序员的种种议论。

       于半珊向来是嘴上不饶人,对好兄弟更是如此。他侧眼打量了一番郝眉,笑得不怀好意:“啧啧,看看我们美人就知道这江湖传言啊,必然是有它传来传去的道理。”

       “愚公你什么意思啊?”郝眉不服气地喊道。

       也许是有钱人家的通病,高中时期的郝眉爸妈总担心郝眉营养不够,影响他学习,请了专门的保姆为其进行“大补”工程。结果就是,不仅郝眉的营养跟上了,体重也不甘落后蹭蹭蹭向上蹿。尽管上了大学的郝眉已经逐渐有了身材管理的意识,开始控制自己的食量,可毕竟是个宅男缺乏运动,比高中已经瘦了不少,但是在寝室其他三人的比较下还是属于“白胖”。

       “先生,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一个娇小的女生突然间窜到四人面前,看到男人正脸后突然脸红起来,稍一犹豫把一份印满了肌肉男的广告纸胡乱塞进郝眉的手里后就匆匆跑远。

       大排档回学校的路上有一段必经的传单圣地,每天都有很多年前的男男女女在路口派发各种广告传单,因此大家对于被发传单也习以为常了。

       偏偏郝眉刚刚才被愚公刺激过,现在一看到这健身房的广告就气不打一处来:“都什么意思啊!为什么只给我一个人不给你们!”说着把广告纸揉成一团塞进了边上的垃圾桶里。

       天不遂人愿,不知道郝眉得罪了哪路神仙,这一路的传单员都像盯上了郝眉似的,广告纸源源不断地塞给了郝眉。郝眉的脸色越来越黑,肖奈倒还是云淡风轻的模样,于半珊和丘永侯憋笑就辛苦得多了。

       “先生,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眼看着就要走完这条传单圣地,郝眉丢掉厚厚一沓广告正要松口气,从角落里又窜出来一个男人,眼看着就要把广告纸塞进郝眉怀里。

       “……不用……谢谢……我……我不胖……”郝眉强忍着眼前发黑,深呼吸挤出来一个难看至极的微笑,“虽然我的脸看起来肉……但是我,有,腹,肌……”

       男人尴尬地收回了传单,也不纠缠,只半信半疑地看了郝眉的肚子一眼就绕开了他们。

       男人一走开,于半珊和丘永侯是真忍不住了。

       “哈哈哈!!美人你竟然有……腹……腹肌!哈哈哈……”

       “看不出来啊郝眉,哪种腹肌?是一块腹肌的那种腹肌吗哈哈哈……”

       “你们笑屁啊!我就是有腹肌!深藏不露你们这些肤浅的宅男懂不懂!”郝眉受不得别人激他,一激就炸。

       两人还是大笑不止,郝眉涨红了脸和两人争辩,一直淡定围观的肖奈却突然递给郝眉一个KFC甜筒:“吃个甜筒,消消气。”原来四人的位置正好在KFC甜品站窗口前。“还想吃什么,一起说。”

       于半珊和丘永侯瞬间忘了逗郝眉的事,噼里啪啦地报出一长串甜点清单,肖奈微微点头,转身点单。

       “还是老三好啊!请客一点都不含糊!”于半珊感慨。

       肖奈顿了一下,没有回身:“爸爸养儿子应该的。”

       “……”于半珊。

       “……”丘永侯。

       只有郝眉一边舔着甜筒,一边还沉浸在刚刚的舌战群雄中,滔滔不绝地反驳:“我不胖,真不胖!我真有腹肌!”“虽然我脸胖……不,只是圆一点!但是我真的一点都不胖!”“都是你们这些肤浅的凡夫俗子,不懂欣赏你眉哥的英俊潇洒!美颜盛世!”“我才是程序员标准范本,你们这些都是异类!说,你们都是哪里来的奸细!来我们计算机系有什么阴谋!还是你们偷偷减肥不带我!”

       听郝眉说得越来越嗨,于半珊忍不住打断:“自己胖还说是我们有问题。”

       “我又没有胡说,你看看老三,哪有一点程序员的样子!”

       “呵,他是现充,你是肥宅。”

       “……那猴子酒呢!”

       “他打篮球就有妹子,有妹子就继续打,你要试试吗?”

       “……那,那你呢?愚公,你可是和我一样的宅男!”

       “天生丽质:)”

       “……”论不要脸,我郝眉敬你是条汉子。

       丘永侯听两人还在斗嘴,好意提醒:“这是甜品站,郝眉你这么大声介绍自己的身材好意思吗?”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那里头又没人。”郝眉指了指甜品站,里面确实空无一人。

       “没人……那你的甜筒哪里来的?那老三在和鬼点单吗?”

       “……”

       “……”

       “……”

       手指处明明空无一人的甜品站里突然传出一声轻笑,声音的主人之前似乎是在强忍笑意,本就低沉的嗓音更显得撩人。郝眉眼看着一个带着KFC员工棒球帽的男人站起身,原来对方刚刚是蹲在柜台下整理物品,郝眉又是站在侧边,正好被机器挡住了视线。

       也就是说,男人听到了他们所有的争辩,包括郝眉之前的自言自语,甚至是刚才和传单员的对话——想到这一层,郝眉忽然感到脸上火热。

       “您的点单。”

       男人把装好的食品袋递给肖奈,郝眉却总觉得对方的视线若有似无地看向了自己。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但想到可能会被陌生人嘲笑,郝眉心情就低到了极点,匆匆拉着于半珊几人就往宿舍跑,早早睡了一觉,把胖的问题都抛到了脑后。

       很久很久以后。

       久到走后门大业已然巩固。

       某日餐后,郝眉吃饱喝足瘫在沙发上不想动弹。KO整理完厨房,坐到郝眉边上给他揉肚子,这已经是两人日积月累的默契。

       “KO啊……”郝眉懒洋洋眯着眼睛感叹,“我觉得我最近好像又胖了很多,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KO仔细观察了一会儿郝眉肉嘟嘟的脸,一本正经回答:“没有,和以前一样。”

       “以前?哪有啥以前?眉哥我可一直都是瘦富帅!”

       “恩。”KO应了一声,嘴角含笑也不反驳,手指轻轻捏了捏郝眉的肚子,轻声说,“原来一块腹肌是这样,手感不错。”

       “嗯?你说什么?”郝眉舒服的昏昏欲睡,没听清KO的自言自语。

       “我说,你这样挺好的。”

       “话说回来。”郝眉比划了一下KO的手臂,“为什么同样是程序员,吃的也都一样,你为什么肌肉这么结实,线条还好看?”

       “打工多,锻炼的。”

       “打工?什么打工这么锻炼?我也试试!”郝眉的三分钟热度又来了。

KO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深深地看了一眼郝眉,却又挪开眼淡淡地回了一句:“颠勺。”

       “颠勺?那算了,不适合我,我连厨房门都不想进。嗨呀,真想有个不费吹灰之力就能锻炼的运动啊!”

       “有。”

       “啊?”郝眉快速弹坐起身,险些撞到KO的下巴,“还真有啊!是什么?”

       “要试?”

       “要的要的!这个可以有!”

       郝眉双眼放光憧憬着肌肉眉的诞生,却在下一秒被KO打横抱起来往卧室走去。

       “KO你干嘛!放我下来!”

       “锻炼。”

       “什么?”

       “你说这个可以有。”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你你……”

       “没有你,是我们。”KO用胳膊拐上门,上好的房门隔绝了屋内的声音。

       剩下的故事就在卧室里,发生什么概不负责:)


<END>

==========================================

深夜诈尸,红领巾就是这么出其不意w

我花 @莫上花K 说如果我回zha来shi就能和她一样优秀,我就来试试褪色红领巾还有没有重新着色鲜艳的可能233333

红 · 拉灯 · 领巾  就是那么优秀:)

被消息提醒吓了一跳,感动还在等我的小天使吖~qvq

评论(1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