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ko的歌声 《 《 《 k莫
短篇同人

#红领巾文坑汇总
酷狗的脑洞酷狗来镇(:3_ヽ)_
撩完就跑真刺激ヾ(*Ő౪Ő*)
微信图  @野爹小祖宗c 

顺推 ☞ 句号太太(k莫短篇,温馨)

=================================

ko的歌声 《 《 《 k莫

郝眉一直以为ko从来不唱歌是因为他五音不全。

致一的程序猿们业余除了爱吃还有一个爱好,就是唱k,尤其是每当拿下一个大case,吃吃吃唱唱唱那都是作为庆功的惯例。但惯例里也有一个例外,那就是ko。

ko不爱吃吃吃,他只喜欢看郝眉吃;他也不爱唱唱唱,每次去KTV都一个人安静地坐在角落给郝眉剥瓜子仁。

郝眉却是一个麦霸,尽管唱得也不算太好,要不是ko中途半强迫让他休息喝水,恨不得抱着麦克风从头唱到结束。

又是一次庆功完,这次单子很大,肖奈给每个人都涨了不少奖金,郝眉不差钱但也特高兴,趁着ko去厕所的时间偷摸摸喝了不少酒,直接导致他接下来的KTV之行全程兴奋得快飞起来,就连ko把他连搂带扛地搬回家后也不能消停,紧握着手机当成麦克风自言自语。

“嘿嘿嘿……ko……ko…… ”

ko看着郝眉像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看着自己傻笑了一路,心想以后可不能让他再喝那么多。他把郝眉慢慢靠在沙发上,准备去煮点醒酒汤,却被郝眉拉住了衣角。

“ko你为什么都不唱歌啊?”

私底下大家都默认ko不唱歌很可能是因为他五音不全,但是没有人敢于向一个高级黑客确认这种事情,也就只有郝眉敢借着酒胆提问。其实郝眉也只是喝的多了随便问问,ko不理他也就过去了,可偏偏郝眉眼尖看到ko可疑得僵硬了一下。

郝眉心里的小恶魔嘿嘿一笑,发觉事情并不那么简单。

“每次和老三他们去KTV,他们都带着家属合唱屠狗,只有我明明都不是单身狗了却要挤在单身麦霸圈里苦苦挣扎,你忍心吗你忍心吗你忍心吗!!”郝眉故意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因为喝酒,眼睛都是泪汪汪的。ko看着他这样子感觉自己快要窒息。
但是,
有些事情是绝对不能妥协的。

“我就想听你唱歌嘛…… ”

郝眉拉住了ko的小拇指。
郝眉噘起了嘴。
郝眉把牛仔裤往下扒了几公分。

—— 小祖宗!
ko放弃地重重叹了一口气。
“嗯。”

郝眉又笑成了地主家的傻儿子,放开ko在沙发上滚了滚,挥舞着手机要给ko助威:“没事儿,就算五音不全眉哥也不会笑你的!”手指却飞快在屏幕上滑动,偷偷按下了录音键。

ko清清嗓子,开口唱了一首暴露年龄系列的老情歌。这也不怪ko,毕竟他除了做饭和折腾电脑,并不怎么关注新新事物,好在他并不是五音不全,甚至唱得还挺好听。但是郝眉却在他刚开口的时候就呆愣住了,保持这个状态坚持到副歌,突然像被人点了穴道一样大笑出声停不下来,ko有些窘迫地闭上嘴,难得没有理郝眉,转头去了厨房。可是郝眉还是在笑,甚至笑出了眼泪,趴在沙发上直捶抱枕。

他终于知道ko不愿意唱歌的理由了。

面瘫黑客ko唱歌
居然是
小奶音!!!
尤其是歌的高潮部分,更加明显。

郝眉深吸几口气,勉强平复了心情,坐直身子迅速打开微信新建了一个群,邀请一众小伙伴,并转录了刚刚的录音文件,剔除自己的爆笑声。

郝眉:(长语音)
郝眉:大家听听怎么样??
微微师妹:好听啊,美人师兄你唱的??
猴子酒:我去  怎么没出名啊这人
愚公:还有小奶音 
阿爽:我想…再循环几遍
二喜:你们不觉得有点耳熟么??
老三:ko唱的

如果说现在众人都佩服极了老三的耳朵,这都听的出来!那接下来二喜丢出来的链接真真是把所有人都点着了。

二喜:(歌曲链接)
二喜:(歌手写真)
二喜:你们看!是不是ko师兄??

……
群瞬间寂静,又瞬间爆炸。

郝眉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一头村口洗剪吹tony老师高级定制的杀马特加上在下葬嗳有何贵干的不羁表情是谁啊!!是谁啊!!!谁啊!!啊!!!

现在和ko绝交还来得及么,在线等,挺急的。
邀题,有一个葬嗳贵族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微信群也是一阵惊悚加群嘲,只有贝微微还保持着冷静并且完美地画出了重点。“ko师兄的艺名叫张彬彬??”

“ko!!”

ko端着煮好的醒酒汤,刚走出厨房就听见郝眉一声大喝,举着手机气势汹汹地朝自己走了过来。“这是怎么回事?!!”

ko看到照片心叹郝眉还是知道了,看这样子醒酒汤也不用喝了。他把碗在桌上小心放好,决定用最快且有效的方式让爱人冷静下来。

“我告诉你你今天别想要敷衍过去!我…… 唔…… 嗯…… 不…… 嗯…… ”

今天,郝眉终于知道了黑客ko不唱歌的真正原因,还顺带知晓了万年寸头背后的故事。

-END-

==================================

配图制作: @野爹小祖宗c 
超级感谢大大的微信图!!!
写文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梗要是有图就太好啦!!于是试着和大大约了图!两人一拍即合!讨论了很久微信内容,修改了好多次细节,包括艺名梗。

最喜欢和正义势力比翼双飞啦ლ(́◉౪◉‵ლ)

至于这段黑历史最后怎么样了嘛,大家看图自行意会_(:3」∠)_
笔芯♡

看文愉快!明天会更新秋衣组
惯例球评么么啾

评论(20)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