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冷战 01 <<<<< 香芋,虐,HE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设定时间为两人同居之后,交往一周年。基础设定原著向。

其余设定见文不剧透了。

发烧的时候写的但是没敢发,刚刚甜完就开虐

本来想一发完,然而新的论文又来了赶不及。应该也不会很长。

 

惯例球评( 」´0`)」

==============================================

冷战  <<<<< 

 

 

 

           甄少祥不明白,为什么一觉醒来仿佛世界都变了。

           他和于半珊冷战已经很多天了。

 

           更准确地说这应该是一场于半珊的单向冷战。甄少祥苦笑着看着又一次对他熟视无睹的爱人,不禁又叹了口气—— 

 

           事情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

 

           于半珊是个非常独立的人,虽然他以前常常喊着想吃软饭,但是真当他谈了恋爱却是希望自己是主动的那方。甄少祥是个男人,而且是个非常有钱的男人,对喜欢的人出手阔绰,其实很多时候于半珊会觉得有一点自卑,他不想像甄从前的女朋友那样变成寄生虫,当然他并不会直白地表现出来,只是更加努力工作赚钱。正赶上一个大case,于半珊在公司加了几近半个月的班,每天都忙得焦头烂额。甄少祥知道于半珊是工作加班,既心疼他的身体又有点委屈两人已经很久都没有见过面。

           一周前,正是甄少祥和于半珊在一起一周年的日子,甄少祥特意请了年假想给于半珊一个惊喜,带他好好放松放松出去玩儿。甄少祥本想打电话约于半珊一起吃顿烛光晚餐庆祝,可又想到于半珊最近的忙碌,而且按照他的性格也不一定喜欢这些,话到了嘴边就又吞了下去。

           “干嘛呢?没事我挂了啊,忙死了。”

 

           “嗯,你忙着吧,累了就休息会儿。”甄少祥默默挂了电话,手指在短信界面上写了几句又一个字一个字删除,反反复复,最后还是无奈地收起手机投入工作。其实他一直都对这段感情很不安,当初是他追的于半珊。虽然于半珊最后点了头,可也许是因为性格太理性独立,在一起之后也几乎没有对自己撒过娇。他私底下很羡慕郝眉总是肆无忌惮对ko说着自己想要吃什么看什么干什么,而于半珊却从来不会提出任何这种要求。这让甄少祥有时候会突然觉得,也许,于半珊并没有怎么喜欢自己。

           转眼到了下班的时间,甄少祥收拾好东西正准备回家,却在门口看到了一个意外的身影。

           “妖妖?”

           小雨妖妖看到甄少祥非常激动,小跑过去一把抱过他的胳膊:“真水!”

           “妖妖,你怎么在这?”甄少祥不自在地抽了抽手臂,脱开小雨妖妖的怀抱,并且自觉后退一步,保持在一个绅士的距离。

           “我…… 我……”小雨妖妖看到甄少祥的动作露出一瞬间不满的神色,又迅速换上楚楚可怜的面孔,“我刚好路过公司就想看看你在不在,这么巧就看到你出来了。”其实小雨妖妖是静心打扮后故意掐着时间过来这里等甄少祥。自从她和真水分手就再也没有交往到比他更优质的对象,最近她又从闺蜜那儿听说真水没能追到贝微微,而且至今没有交过其他任何女朋友,一向自信的她心想着大概是也没有比自己在各个方面都更优质的女人,就想来求复合。“真水,你……现在有女朋友吗?”

           “没有啊。”男朋友倒是有一个。

           “我也没有男朋友!其实这么久了我一直都没有忘记你,真水我们…… ”

           “对不起妖妖,我和你是不可能的。我已经……”

           小雨妖妖铁了心要挽回前男友,不等他把话说完就突然亲了上去。甄少祥赶紧偏了偏头,但还是让小雨妖妖亲到了他的脸。鼻尖是小雨妖妖常用的香水,曾经他觉得这个味道很适合她,现在却觉得这个气味甜腻得恶心。他正要推开小雨妖妖,就听到身后一声熟悉的冷笑,心里咯噔一下,回头果然看到于半珊正一脸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

           “甄总真是艳福不浅啊。我赚钱累死累活加班的时候,有钱的公子哥却美人在怀。”于半珊冷冷说完转身就走。于半珊其实并不想表现成这样,在他的想法里,这是小女生才会有的反应,可当他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一瞬间脑子就空白了,说的做的都不随自己的想法。

           “半珊!半珊!”甄少祥怕于半珊误会赶紧追了上去。小雨妖妖还想拉住他,却被一把甩开。

           于半珊走得飞快,七拐八拐就不见了身影,甄少祥只能满大街乱走寻找他。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他看到一个小女孩穿行马路的时候摔了一跤,而这时有一辆汽车按着喇叭疾驰而来,千钧一发之际甄少祥下意识冲过去抱起小女孩,车也正好撞了上来……

 

           一瞬间,甄少祥感到一下剧烈的撞击,他紧紧护住吓哭的小女孩儿,在地上滚出大老远,只觉得自己的意识越来越远。

 

           当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甄少祥睁开眼睛环顾了四周,发现自己正躺在家里的床上,于半珊却并没有在身边。他试着坐起身,只觉得腰腿的伤处很疼,仔细检查了一下,却又看起来不是多重的伤口。甄少祥摸摸床褥,身边一片冰凉,看来昨晚于半珊并没有睡在这里。心想自己大概是被于半珊抬回来的,昨晚大概是真的让他受惊了,他也许是生气了。甄少祥叹口气,勉强站起身走到浴室,看到脸上也挂了些彩。显然现在自己这副样子看起来也是不可能按照原计划出去玩了,反正已经休了年假,在家好好放松休养也好。

 

           这么想着,甄少祥也就不再纠结。困意袭来,甄少祥慢悠悠趟回到床上。于半珊一向是个有分寸的人,气来得快去得也快,等回来的时候好好哄一哄应该就没事了。甄少祥一边想着该怎么哄媳妇儿一边沉沉地睡着了。

           再睁眼已经是大半夜了,于半珊依然没有回来。甄少祥有些奇怪,于半珊不是个夜不归宿的人,连续两夜了,难道这次实在是气急了?他想给于半珊打个电话,找了一圈却没找到自己的手机。也许是车祸的时候丢了,甄少祥也不太在意。他走到书房打开电脑QQ,夜深人静,连列表都是全离线的状态,一般来说他的列表即便是深夜也会有时差党或是加班党挂着灯,今天是怎么了大家的作息都这么规律…… 

           甄少祥觉得哪里有些奇怪,但还是给于半珊留了言。发完又觉得很困,看来这次车祸真的是伤到了元气,他匆匆关了电脑还没来得及站起身,就坐在皮椅上昏睡过去。

 

           这次睡醒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经过3天的补觉,甄少祥终于觉得自己补够了精神不再那么嗜睡,连带着伤口也没有先前疼痛。他醒过来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床上,隔着卧室的门板传来零碎的声音,还有阵阵香味传来。甄少祥走出卧室,看到于半珊正在打包刚出锅的热粥。

 

           “半珊你回来了!”甄少祥非常高兴,快步走到餐桌边。“这是给我做的吗?”甄少祥作为真亿的大少爷,一直是十指不沾阳春水,饭菜都有专人烹制,于半珊倒是做的一手家常菜,只是不常显露。两人在一起之后甄少祥总是想带于半珊去昂贵的餐厅,于半珊吃了一个月实在忍无可忍,决定重出江湖来拯救这个败家子。不过自从于半珊加班以来,甄少祥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尝过于半珊的手艺了。

 

           可于半珊冷着一张脸,丝毫没有理会甄少祥,自顾自地打包完就径直出门去了。甄少祥看着爱人离开的冷漠背影耸耸肩。好歹人已经回家了,说明有进步嘛!再接再厉!锅里还剩着不少粥,气味勾得甄少祥肚子咕咕叫,他自己盛了一碗粥细细品尝了起来。

 

           —— 恩…… 今天的粥好像有点淡?

 

【TBC】

==============================================

这篇……写得我自己内心都很复杂……

可能有些机智的小可爱已经猜出真相了,我发誓真的是一个喜欢吃小甜饼的人QAQ 

结局一定会HE的……恩qwq

感觉发了这篇要掉粉(X  明天更新秋衣,会甜回来的w

惯例球评

评论(26)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