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哈库拉·玛塔塔 02 <<<<< k莫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人间魔术师ko  X  废柴魔法师郝眉

私设年龄差,  郝眉17 ,  ko 24

前文指路   ☞  哈库拉·玛塔塔 01

惯例球评(ง ´͈౪`͈)ว

==============================================

哈库拉·玛塔塔 02<<<<<

 

 

 

           到哪里才能见到电视上那样厉害的人类呢?

 

           郝眉一时犯了难。他头脑一热没有好好查找资料就直接来到了人类世界,现在却陷入了迷茫。

 

           “妈妈我要看那个!”视频广告牌前一个小女孩伸手指着游乐场的魔术剧团广告,拉住妈妈的衣角苦恼着不愿意走开。

 

           “好好好,爸爸妈妈带你去还不行吗?”中年男子宠溺地抱起孩子。

 

           “真拿你没办法,都是你爸太疼你了!”女人嘴上说着埋怨的话,脸却笑得幸福,一家三口一起往游乐园的方向走去。

 

           郝眉凑到广告牌前,看着剧团的表演片花来了兴趣。

 

           —— 这不就是我要找的厉害人类吗!看来在这个什么……剧团里?应该就能找到!

 

           他高兴地施了隐身术,跟着刚才的一家子混进了游乐场。

 

 

           游乐场的大剧院里正在进行着各种各样的魔术表演。

 

           郝眉进去的时候正轮到一个年轻英俊的男人在表演。男人从空空的帽子里变出了花和鸽子,又把手帕变成了细棍,引来观众一片叫好,郝眉也看得津津有味。男人听到叫好声有些得意忘形,在进行“隔空取物”的表演时出了意外,迟迟无法成功。男人有些窘迫,但还是强行镇定地对着台下微笑,眼神却无措地飘向后台。

 

           很快,又走上来一个高个子的平头男人协助前者完成了魔术,手法干脆利落。

 

           “ko!是首席魔术师ko!”观众看到来人兴奋地喊了起来,完全把刚刚的小失败抛到脑后。

 

           在看清新来的人的长相后郝眉立即决定收回刚才认为上个男人英俊的评价。

 

           由于郝眉使用了隐身术逃票入场,旁人是不可能看到郝眉的,ko也不能。ko扫视了一圈观众席,目光无意识地带过了郝眉,郝眉在魔法世界生活了十几年还没有见过眼睛那么好看深邃的人,只一眼就觉得要被对方的眼神吸引进去。就连郝眉最最不屑的平头在ko的头上也只显得五官更加英朗帅气。

 

           “欢迎各位来这里欣赏我们的表演,我是魔术师Ko。”ko鞠躬示意,又引得观众席一阵尖叫。“接下来我将要邀请一位观众上台来和我一起来感受魔术的奇迹,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自告奋勇?”

 

           “我!!”最前排的郝眉当即大喊出声,收回隐身术,高高举着手像个迫切想被老师点名答题的孩子。

 

           ko有些疑惑地看着郝眉,他刚刚好像并没有看到那个位置有人站着,而且这个人没有座位只是站在前排,像是逃票入场的游客。

 

           不只是ko,明显保安也有同样的想法。“先生,请问你的座位在哪里?”

 

           “啊?我没有座位啊……”

 

           “先生,一张票一个座位,你没有票是怎么进来的。”

 

           “我……”郝眉这才想起自己“身份特殊”,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回答。

 

           “没关系大力。就请这位先生上台来和我一起完成表演好吗?”ko及时出声化解了尴尬。

 

           大力不悦地松开手,他最不喜欢逃票的人了。郝眉浑然不觉,兴奋地跑上台在ko身边乖乖站好。

 

           “哇哦,原来还是个小朋友啊!”台下灯光昏暗看不清楚,ko才看清郝眉的娃娃脸长相。

 

           “才不是小孩子,我马上就要18岁了!

 

           “好好好,那这位小先生,可以告诉大家你的名字吗?”

 

           “我叫郝眉!”

 

           “噗嗤!”台下人听到郝眉的名字不由笑出了声,ko也是忍俊不禁,郝眉涨红脸撅起了嘴,他最讨厌别人笑话他的名字啦!

 

           ko看着小孩儿生闷气的模样顿觉得可爱,牵着郝眉坐到舞台中间的椅子上,从口袋里摸出一副扑克牌交给郝眉,让他从中选出一张最喜欢的。郝眉犹豫了一会儿挑选了一张他认为最顺眼的红桃K,又在ko的指导下用马克笔签上了名字。ko笑着接过牌在手心一顿揉搓,嘴里念念有词,再打开手的时候牌面已经变成了白纸一张。

 

           郝眉惊讶地拉过ko的手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可是连一点扑克牌的影子也没有找到。

 

           ko低沉地笑出声,突然伸手在郝眉耳边的空气虚抓了一下,郝眉被手触碰到耳尖敏感地红了耳朵,连ko什么时候变出了一个大橙子都不知道,只一直呆呆地看着ko接下来的动作。ko浅笑着又从空气中“抓”出一把水果刀塞进郝眉的手里,又环抱着郝眉,大手包小手地一起把橙子一点点切开,并从里面挖出了一张折的小小皱皱的扑克牌。郝眉傻愣愣地摊平扑克,红桃老K上俨然写着郝眉的签名。

 

           郝眉这下更加崇拜Ko了!咧着嘴眨巴着眼睛,一脸期待地看着男人。ko只觉得这个小孩的眼睛里好像有无数星星,笑起来莫名好看,眼神太过炙热,连他这个老男人都要经受不住快红了脸。

 

 

           ko的魔术非常精彩。郝眉下台以后他又表演了几个近景魔术,最后以一个逃生术压轴。当郝眉看到ko被拷上手铐关进箱子,只露出不断挣扎的两只手在外面,而电锯正一点一点靠近的时候,他感觉自己都要窒息了。郝眉想冲上去喊停止,却被大力牢牢按在小板凳上,终于倒计时结束,电锯猛一下切断了箱体,而在电锯下来的前几秒钟,ko的手才刚刚挣脱了束缚缩进箱子里去。郝眉强忍住尖叫的冲动,嘴巴却吓到合不拢。观众们的反应也差不多,纷纷站起身想要赶快看到箱子里的情形。

 

           —— 不会吧!不会就这样死掉了吧!

 

           “嘿,你没事吧?”

 

           突然ko带着笑意的声音从郝眉身后传来。郝眉猛回头看到ko完好无损地站在自己身后,突然冲过去紧紧抱住ko的腰大哭起来。

 

           突然被人抱住的ko也有些无措。他挥手示意聚光灯把光束打在他的位置上,观众们看到ko成功逃脱发出了兴奋的叫喊。ko接过助手递来的话筒,颔首表示感谢,反抱住哭泣的郝眉开口:“啊哦,看来小朋友受到了一点惊吓。”

 

           观众理解地笑了起来。

 

           “今天我就表演到这里了,接下来还有很多精彩的表演,希望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圣诞节!”聚光灯熄灭,角落重新隐入黑暗里,ko抱着郝眉一起回去了后台。

 

 

 

【TBC】

 

==============================================

 

慢热的一篇。

有人猜一下表演失败的那个魔术师是谁吗:)

 

明日冷战完结,看文愉快

惯例球评 "٩(๑ᵒ̴̶̷͈̀ ᗜ ᵒ̴̶̷͈́)و 

 

评论(1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