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冷战 06(完结) <<<<< 香芋,虐,HE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设定时间为两人同居之后,交往一周年。

具体设定见文。

前文指路  ☞   01   02   03  04   05


完结啦!

惯例球评 "٩(๑ᵒ̴̶̷͈̀ ᗜ ᵒ̴̶̷͈́)و 


==============================================

冷战 06  <<<<< 

 

 

 

           高级病房一年四季都是恒温调控,甄少祥无法从温度得知现在已经是什么时候,只是从来访者的衣服材质偶尔在皮肤上的碰触猜测大概已经又是冬天了。

 

           于半珊已经有三四天没来看他了。前几天于半珊说自己又要加班了,可能有几天不能来看甄少祥,但是表妹孟逸然会代替他来照顾。

 

           逸然照例给甄少祥说了最近的轶事,说到最后有些欲言又止。

 

           “表哥……”她脚画圆圈犹豫着,还是决定说出来,“你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

 

           —— 我就在这里。

            

           “我……表嫂不让告诉你,但是……”孟逸然一跺脚,“哎呀!其实表嫂他……他前天和他家里面主动出柜了,听说被家里狠狠打了一顿,现在还被关在家里。不过肖奈他们已经去劝他爸爸妈妈了……”

 

           出柜了?甄少祥很惊讶,于半珊以前一直不同意两人出柜,和男人恋爱的他没有强烈的安全感,他怕甄少祥将来某天会反悔娶个千金小姐回来。可是现在,甄少祥躺在床上生死未卜的现在,在不知道他们还能不能有未来的现在,他却选择了一个人出柜。

 

           被父母训斥痛打的时候于半珊一定很难受吧?甄少祥又感动又心疼。

 

           —— 为什么,为什么不再等等我,等我醒来让我陪你一起承担……

 

           “我觉得表嫂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你昏迷这么久了都没有离开。表哥,你什么时候醒过来,表嫂真的太辛苦了,你都不知道他比起以前瘦了多少……虽然作为表妹我不该胳膊肘往外拐,但是表哥……”孟逸然蓦地加重了语气,“你真的是个混蛋!”

 

 

           过了半个月的光景,于半珊又回来了,看来肖奈他们成功说服了他的父母。甄少祥可以听得出于半珊的状态并不太好,虽然他还是强撑出活力满满的样子,却还是从字里行间流露出疲惫感。

 

           于半珊十指紧扣着甄少祥的手,告诉甄少祥自己前不久去国外出差了一段时间刚刚回来,又说国外有哪些哪些好玩的地方,下次他们要一起去玩,只字不提出柜和被打、关禁闭的事情。

 

           甄少祥用心感受着于半珊潜藏的温柔,愈发地痛恨起自己,表妹说得没错,他就是个混蛋。他只想要把于半珊用力抱在怀里告诉对方自己到底有多么爱他。

 

 

           “少祥?”

 

           于半珊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握着甄少祥的手快睡着了,却突然感觉覆在自己手背上的手指突然好像动了一下。他瞬间清醒了过来,紧紧盯着交握的双手,果然隔了不多时,他又看见甄少祥的手指微微动了一下,好像是要握紧他,紧接着连睫毛也剧烈颤抖了起来。

 

           “少祥!医生!他醒了医生!医生!”于半珊兴奋地喊叫起来,他用空着的手按下呼叫铃,直到医生护士赶来做检查才不舍地松开。

 

           医生仔细检查过后给了于半珊一颗定心丸:“检查来看病人已经恢复知觉了,应该很快就会醒过来。”

 

           “谢谢医生!”于半珊给医生鞠了一大躬,又赶紧回到床边紧紧握住甄少祥的手等他苏醒,过一会儿突然想起来,才起身到病房外面打电话通知其他人这个好消息。

 

           甄少祥睁开眼睛的时候病房里已经围了一大群人,父母,表妹,致一的朋友,还有,于半珊。

 

           “你醒了!”

 

           “呃……”甄少祥想喊一声半珊,开口却只发出了干涩难听的单音节。

 

           于半珊赶紧凑上前:“医生说刚刚醒过来说话困难是正常的,慢慢来就好了。”

 

           甄少祥艰难地想要坐起身,于半珊帮他把床调高了些,到适合的高度甄少祥终于做了他昏迷时一直想做的事情——紧紧抱住于半珊。病房里一片惊呼声。

 

           结结实实的触感,再也不是穿人而过怀抱空气的悲哀。甄少祥这回终于真切地感受到了自己苏醒的真实。

 

           于半珊呆愣地抱在怀里,突然反应过来也紧紧地抱住对方,其实他也一直没有真实感,生怕甄少祥的苏醒只是自己做的一场美梦。只有亲身感受到对方的温度,才能让他相信这是在现实世界。但他还是小声提醒甄少祥:“喂,你爸妈还在看呢!”

 

           郝眉和丘永侯帮忙打着哈哈:“那什么,伯父伯母,他们兄弟情真好……哈哈哈……”

 

           甄少祥退了退身子,握住于半珊的手定定地看着他,嘴唇太干涩让他很难扯出微笑,但眼睛里满满都是温柔。又转头面对着自己的父母,声音虚弱但坚定:“爸,妈,他是我爱人于半珊。”

 

           “你说什么?!”甄父气得话都说不利索。

 

           甄母倒是没有太大反应。


           女人的心思总比男人细腻得多,早在一开始于半珊每天把甄少祥照顾得无微不至,甚至比护工还体贴的时候她就察觉到两人关系的不一般。起初她也是震惊且难以接受的,可转念一想,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也要各自飞,于半珊虽然是男人,却在最困难的时候对甄少祥不离不弃,换成哪个千金小姐能做到呢?她私下里也查了不少关于同性恋的科普,即便是喜欢男人,也比以前见一个爱一个风流成性来得好。甄少祥从玩世不恭变成成熟有担当的变化她看在眼里,于半珊的爱之深她也看在眼里,做母亲的最希望的也不过是孩子幸福而已。

 

           “甄少祥你是不是傻了?”于半珊也傻眼了,他怎么也没想到甄少祥醒来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出柜,他怀疑甄少祥是不是昏迷太久脑子也傻掉了。

 

           甄少祥紧了紧于半珊的手,继续说:“以前我总以为时间还有很多,但是现在我只想抓紧自己所爱的人。”

 

           “看来这次意外让你收获了不少。”肖奈淡淡开口。

 

           甄父还要发作,被甄母强拉着离开了病房。其他人也很有眼力地集体“有事”退出了病房,把时间空间都留给这对久别的情侣。

 

 

           于半珊被甄少祥感性的话湿了眼眶,迟迟说不出话来。甄少祥也不急,只温柔地看着自己的恋人。

 

           “半珊,我有个很长很长的故事想要讲给你听,关于我睡觉时候做的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还有关于

 

 

           —— 我爱你。

 

 

 

【END】

 

==============================================

 

终于完结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冷战》的喜欢和支持!!尤其感谢你们的评论!!

 

打下“end”的时候整个人都很激动,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完完整整写完一篇连载,其实《句号太太》里句号的原型参照就有以前的自己,曾经我是个完全写不出HE的BE同人作者,不管过程再甜结局都要BE就是我,所以经常会快完结就弃文(抱头痛哭)

是微微同人让我第一次写了完整的HE以及那么多的小甜饼!HE使我快乐!!

 

之后会时不时更新一些《冷战》的短番外。都是甜饼放心食用!

再次感谢追连载的小天使们一直以来的点赞评论和推荐!看到你们 连码字都更快乐啦!!!

比哈特❤


惯例球评

看文愉快( 」´0`)」

 


评论(53)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