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冷战(番外2):甄少祥的司机 <<<<< 香芋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设定见前文。

正文已完结,指路 ☞  01   02   03  04   05   06

短番外持续更新中 ☞ 番外1:有一种冷叫做你老婆觉得你冷

 

小甜饼超短篇一发完

惯例球评 ᕤ( ˶˙º̬˙˶ )୨ 

===================================================

冷战·番外  之  甄少祥的司机 <<<<<

 

 

 

 

           甄少祥换司机了!

 

 

           其实甄少祥平时自己开车居多,但有些场合也会让车龄二十多年的专职老司机老张接送。但是自从车祸后,家里怕甄少祥身体状况不稳定,暂时没收了他那骚气的爱车,改由专车接送。

 

           但司机却不再是老张,而是一个长相出挑的男人。

 

 

           这个消息在男人连续第三天接送小甄总上下班的时候传遍了公司。

 

           女员工议论纷纷:被甄总看上是没可能了,这个新来的司机长得可真不错……

 

           有胆大的年轻女孩在甄少祥下车后鼓起勇气去要“司机先生”的电话的,“司机先生”都微笑着绅士收下了,女孩看到“司机先生”的笑脸忍不住红了脸。令女孩不解的是,没有等来“司机”的电话,却只等到了人事部的调遣通知,被分去偏僻的分公司。

 

 

 

           小甄总穿着承载着老婆大人爱的羽绒服,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窗前,看着公司门前收下纸条的于半珊邪魅一笑,转身按下了秘书的电话内线。

 

           —— 开玩笑,我的老婆是你们这些庸脂俗粉能肖想的么:)

 

 

 

<END>

 

===================================================

 

就是那么,短小精悍

明后天出远门考证去啦,明晚的9点半定时发存稿,不开机,明后天留言回复会迟一点见谅

最近好多脑洞都没有时间写,考完试的我又是鲜艳无比的红领巾!!

惯例球评ᕤ( ˶˙º̬˙˶ )୨ 

评论(1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