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家长不可以(上)<<<<< k莫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家长ko X 幼师郝眉

嚎了几星期的幼稚园终于开始写啦!开心!

虐久了也该吃点糖缓和一下,短篇,2-3章完结

惯例球评 ᕤ( ˶˙º̬˙˶ )୨ 

=========================================

 

 

 

 

               郝眉老师最喜欢班里那只肖小宝贝啦!

 

 

               四年前的那个7月,当满心以为可以子承父业的郝父看到宝贝儿子的录取通知书,知道郝眉偷瞒着他报考了Z大学前教育专业的时候,气得差点一口气没缓上来,第一次对郝眉实施了“爱的家暴”。

 

               “学前教育怎么了?教师,多么崇高的职业啊!”郝眉一边躲闪着郝父不知从哪儿摸出来的鸡毛掸子一边为自己申辩。

 

               “教师?教师当然是好!呼,可是你报的是什么教师!啊?!学前教育?!说白了就是幼师?!”

 

               “幼师又怎么啦,小孩子多可爱啊!工作稳定假期稳固,哪里不好了!”

 

               “幼师那都是女孩子的职业,带小孩儿的,你自己都带不牢你自己你还带孩子?!”

 

               “谁说幼师就一定是女孩子!带孩子了!老头你这是职业性别歧视!”

 

               “你你你!!!臭小子翅膀硬了!”郝父抓不到郝眉,把鸡毛掸子重重往地上一砸,下了最后通牒,“你的生活费到今天结束了!!”

 

               郝父说到做到,直到郝眉开学都没有给过一分零花钱,还是郝母看不下去,每个月偷偷给儿子打600块钱,才让郝眉不至于连饭都吃不上。

 

               学前教育本就是个雄性稀缺的专业,郝眉这一届加上他自己也总共就只有6个男生,但是稀缺并不代表就会过上国宝级生活。作为班里唯一的男生,按照惯例,郝眉应当是成为所有体力活的承担者,可他的娃娃脸实在是太犯规了,光是瘪一下嘴都能让妹子们母爱泛滥,班里的女生宁可自己搬行李也绝不麻烦郝眉,引得其他班的男生是各种羡慕嫉妒。反倒是郝眉非常主动地做事,这也让他在老师同学里都积累了好人缘。

 

               除了阴气重了些,郝眉在Z大度过了四年非常快乐的时光。

 

               四年的刻苦学习让郝眉说学逗唱,哦不,是琴唱舞画样样精通,稀缺性别的优势加上年级辅导员的大力推荐,郝眉刚刚毕业就考进市里最一级的幼儿园编制,成了一名正式的幼儿园一线教师。幼儿园园长从面试就非常喜欢郝眉,担心他新手上任一下子适应不了小班入园,就给他安插进了中班从配班老师做起,主班的王老师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温柔的中年女人。

 

               郝眉的幼师工作非常顺利,他本就喜欢小孩子,孩子们也很喜欢这个长相可爱声音又软糯的男老师。

 

               俗话说,一个幼儿园老师的班里总有几个被当成亲生养的娃。郝眉也不例外。开学不到两星期,他就被一对肖姓兄弟萌的心肝儿颤。

 

               肖明琮和肖明玥是一对亲兄弟,相差两岁,哥哥琮琮在大班,弟弟明玥在郝眉的班里。虽然是兄弟,性格却不太一样,琮琮极度闹腾,明玥极度安静。琮琮非常喜欢自己这个弟弟,一有空就偷跑下楼到郝眉的教室里找弟弟,琮琮对明玥极尽热情,明玥却对琮琮爱答不理,琮琮急切的模样经常把郝眉逗得咯咯直笑。

 

               虽然性格不同,但并不影响兄弟俩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聪明就算了,长相也萌的不要不要的。琮琮爱吃,整个人都有点肉嘟嘟的,郝眉私底下最大的爱好就是各种借口揉捏他的肉脸肉胳膊,还有肉屁股,手感一本满足,甚至忍不住有了生娃的念头。

 

               可现实是,即使四年被女生包围,郝眉至今还是只单身汪。

 

               这特么就尴尬了。

 

               郝眉正坐在午睡小床上怀疑人生,琮琮探了个头进来找弟弟,又被郝眉逮个正着。

 

               “琮琮,你爸爸妈妈怎么都不来接你啊?”郝眉一边揉着琮琮的屁股蛋一边问。

 

               开学这么久了,他都没有见过琮琮和明玥的父母,都是爷爷奶奶来接孩子。说实话,郝眉对兄弟俩的父母还是挺好奇的:能生出这么俩萌娃,父母的遗传基因一定很不得了。听主班老师说过,他们的父母也是人中龙凤,长得好,工作也好。王老师已经不是花痴的年纪,却也不住地感叹羡慕肖母好福气,这就更让郝眉好奇了。

 

               “我爸去美国谈生意了!”琮琮有些懊恼,他已经很小心进来不被发现了,却还是没躲过守株待兔的郝眉的魔爪。

 

               “那你妈妈呢?”郝眉接着问,完全无视了自己的手正捏在琮琮的脸上,琮琮根本说不出话来,只能急躁地用肉手扒拉着郝眉的胳膊。

 

               “麻麻和粑粑一起吁了。”明玥替哥哥回答,“快回来噜。”缺了颗牙漏风的小奶音更是融化了郝眉老师的心。

 

               “啊,是这样啊!”郝眉坏心眼地加重了手里的力道,“你这坏家伙都不说话,还是你弟弟可~爱~多了!”

 

               “……”琮琮心里泪流成河。他可爱你去揉他啊你这个坏东西!QAQ

 

 

               两天后的放学时间。

 

               幼儿园规定家长要到教室门口接孩子,没有接到的孩子要在教室里坐好,一般都是一个老师管着孩子,另一个老师在门口喊名字。王老师今天吃坏了肚子,拜托郝眉暂时先一个人管理一下秩序。

 

               郝眉正给小朋友们讲故事,突然听到敲门的声音,回头正对上一对漆黑的眼眸。一个陌生的寸头男人穿着休闲的黑色T恤站在门口,用手背轻轻扣了两下门板,目测至少有一米八的个子,五官英俊而立挺。

 

               只一眼,郝眉就觉得自己快沉溺在那双眼睛里了,一时间竟忘了反应。

 

               “你好?”迟迟没等到老师的回应,ko开口询问。

 

               “恩?啊?!”郝眉这才回过神,呆呆的样子引得几个皮孩子偷笑出声。

 

               “你好,我是来接孩子的。”

 

               “啊?你是?”说到孩子郝眉就认真了起来,他可不记得自己见过这么帅的家长。

 

               “我来接肖明玥。”男人的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肖明玥?”郝眉回头看向肖小宝贝。看到ko的肖明玥早已经自觉站起来,屁颠屁颠往门口走去。郝眉警惕地拦住肖小宝贝,不信任地看看男人,又看看肖小宝贝:“明玥宝宝告诉老师,你认识这个叔叔吗?”

 

               肖小宝贝用力点了点头。

 

               “他是接你的?”

 

               “恩!”

 

               郝眉牵着肖明玥的手,把他交给门口的陌生男人,站并排才发现对方比自己还高了不少。两人的手不小心触碰在一起,郝眉瞬间缩回手,又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太大,不禁红了脸。他清清嗓子,低着头不敢和男人对视:“咳咳……你是肖明玥小朋友的家长啊?”

 

               “恩。老师你好,我叫ko。”男人声音里带着笑意。

 

               “我是肖明玥的配班老师,郝眉。”

 

               “好美?”

 

               “……”郝眉猛地抬起头,噘嘴反驳,“郝!眉!峨眉的眉!”

 

               “恩。”ko轻笑,嗓音低沉,“我先带明玥回家了,郝眉老师再见。明玥,和老师再见。”

 

               “脑撕再见!”肖明玥乖巧地对郝眉挥挥小手,ko蹲下身单手抱起孩子向走廊走去。

 

               “再……再见……”郝眉看着ko离开的背影发愣,虽然穿的是宽松黑色T恤并不是什么紧身衣,在郝眉眼里却感到喉咙干渴不已。

 

 

               9月,真是个燥热的季节。

 

 

 

<TBC>

=========================================

 

两天的虐文写得心累,嗑点甜食缓缓。

魔术师那篇有点卡文,等这周六再去魔术团教完课回来再写。

 

揉屁股狂魔 最最最正直的红领巾奉上!

今天的我也是那么鲜艳!

 

惯例球评 ᕤ( ˶˙º̬˙˶ )୨ 

评论(21)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