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家长不可以(中)<<<<< k莫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家长ko X 幼师郝眉

短篇,下章完结

前文指路:家长不可以(上)

惯例球评 ლ(́◉ ౪ ◉‵ლ) 

=============================================

 

 

 

               听到ko主动提出要接送肖家两个儿子,肖奈饶有兴致地挑起了眉毛。

 

               今天是肖奈夫妇回国的日子,原本他是要亲自去接儿子的,不曾想飞机误了点,微微怕赶不及放学时间,只好拜托多年的老友ko去暂时接一下。

 

               ko是肖奈刚刚开始创业时就认识的伙伴,今时今日在业界大名鼎鼎的致一科技,有很大一部分是他的功劳。工作以外,他和肖奈贝微微也是无间的好友。ko工作能力强,却不大爱主动与人交流,除了公司的几个人,也没有什么熟识的了。

 

               根据肖奈多年来对ko的了解,虽然ko对小孩子很温柔,尤其疼肖明琮和肖明玥,甚至当了两人的干爹,但他绝对不是会主动请缨承担下每日接送这么琐碎的事情的人,何况肖家除了贝微微肖奈还有四个抢着想接送宝贝孙子的护孙狂魔。

 

               看到肖奈质疑的眼神,ko也毫不保留。

 

               “有个可爱的小家伙。”

 

               “我怎么不知道你有那么喜欢小孩子了?”

 

               “小孩子?”ko扯扯嘴角,“那可真是只挺大的小孩子,不过……”ko想起郝眉傻愣愣的样子,“也差不多。”

 

 

               ko就此成了幼儿园的常客,郝眉总觉得这个家长有些说不出的奇怪。

 

               就像现在?

 

               临近放学的时间,郝眉正蹲在班级主题墙的墙角用胶枪贴着今天美术课的幼儿作品,肖明玥坐在身后的小板凳一张一张帮他递着裁剪好的画纸。突然,肖明玥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惊喜想出声,却被对方竖食指示意制止。

 

               郝眉专心在手头的工作,丝毫没有注意到后头的动静,头也不回往身后伸手要纸。身后人把画纸交到郝眉手里,郝眉接过画纸不急着黏,画纸贴着脸犯难:“嘶——最后一张了,贴哪里好呢?这里?还是……这里?”

 

               “这里吧。”

 

               耳边突然间响起磁性成熟的男声,同时一只长臂从背后绕过郝眉按在了主题墙的某个位置上。郝眉一惊,赶紧转身却因为蹲太久重心不稳而踉跄了一下,身后人眼疾手快地用另一只手稳住了他。与其说是稳住,不如说是把他拥进了怀里。郝眉的头抵在男人的胸膛,耳畔是其略微粗重的呼吸声。

 

               郝眉猛一抬头差点磕到男人的下巴:“对不起对不起……k……ko?!”

 

               低头浅笑注视着郝眉的男人不是ko又是谁。

 

               “恩,我在。”ko弯起了眼。

 

               郝眉最无法抗拒的就是ko的笑容和深邃的眼神,一瞬间又差点溺死在他的温柔里。

 

               肖明玥在旁边面无表情地看着两人,他那笨笨的郝眉老师已经完全遗忘了自己现在的处境。

 

               “老师你们好久哦!”琮琮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弟弟的身边,嫌弃地开口。

 

               郝眉回过神。真是太丢脸了,好像每次一遇上ko自己就变得像个二愣子。可是和ko视线对上的那一刻,郝眉感到自己的心跳分明漏了一拍。

 

               —— 要ko抱抱才能继续心跳!

 

               脑海里快速闪过的想法吓得郝眉一把用手捂住脸。天呐,他都在想些什么鬼东西!!

 

               “郝眉老师?”ko轻声唤着郝眉。

 

               “不要叫我!”太丢脸,郝眉不想挪手再看到ko了。

 

               ko低笑出声:“郝眉,你先把手放开。”

 

               “不要!”

 

               “可是你这样,”ko贴近郝眉耳边,“我就不能动了。”

 

               “啊?”郝眉指尖露出一条细缝偷瞄了一眼,果真,他捂脸的动作正好把ko扶墙的胳膊和自己紧紧勾在一起,吓得他赶紧放下了手。一惊一乍的样子让ko笑意更深。

 

               “哥哥他们在干瞎嘛?”明玥拉着琮琮的衣袖问。

 

               “明玥不要看,老师羞羞~”琮琮伸出小胖手遮住弟弟的眼睛,冲郝眉和ko吐着舌头。

 

               郝眉这才意识到两人的姿势有多暧昧,自己半跪在地上,ko曲着身子把自己几乎是禁锢在了他和墙壁的中间,身体挨得紧密。

 

               —— 壁、壁咚?!

 

               “我……我……”周遭的空气仿佛都被抽干了,郝眉涨红了脸,呼吸都变得困难。

 

               “画,贴在这里好看。”看着郝眉无措的模样,ko好心情地退后半步站直了身体,郝眉这才得以顺畅呼吸。“郝眉老师,明玥我接走了。我们……明天见。”说完一手抱着明玥,一手牵着琮琮离开了教室。

 

               郝眉还保持着跪坐的姿势,浑身发软。他哪还有心思去管那劳什子的画纸该贴在哪里,刚才搂着ko臂膀的触感还未消退,ko平时穿着偏好宽松休闲的款式,可真的摸上去,郝眉真切感觉到了肌肉的力量。性感的嗓音似乎还环绕在耳边,连灼热的吐气都像在继续灼烧着他的耳尖,也灼烧着他的心脏。

 

               犯规,这是赤裸裸的犯规!

 

               过了好一会儿郝眉才终于颤巍巍站起了身子,正想把最后一张画纸贴上墙,却发现胶枪不知什么时候离了手掉在不远的地上,枪尾只剩下一点点胶条棒,地上黏了满地的胶。

 

               “……嗷嗷嗷!”郝眉崩溃大喊。

 

               都怪那个奇奇怪怪的ko!莫名其妙乱放射荷尔蒙光波!这下光是把地铲干净就起码得迟上半小时才能下班了。

 

 

               车上,ko全程洋溢着笑容,琮琮后视镜看到ko的笑容打了个寒颤。面瘫的ko叔叔最近突然笑得特别频繁,每次都让他忍不住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好像老爸看着麻麻的时候哦?

 

               咦,好像有哪里不对?

 

 

 

<TBC>

 

=============================================

一觉醒来发现班里一个关系不错的同学要出道了而且签了hc,就是出品了微微剧版的那个hc,突然身边的人就成了明星,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捂脸)

二彬说的对,长相这玩意儿真是羡慕不来的,当然她的才艺和人品性格也都是无可挑剔。希望妹子好好发展,以后有机会和男神同台的话可以帮我要个签名?

我还是安安心心揉屁股蛋去,先定个小目标,多年后等我成为资深揉屁股师的时候可以揉到二彬儿子的屁股蛋(微笑)

食用愉快

惯例球评   ლ(́◉ ౪ ◉‵ლ) 

评论(22)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