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来日方长 <<<<< k莫(冬日暖心向)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非BE,暖心向,可能催泪

配合 陈奕迅-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食用更佳

希望每个看完的小天使都能收获幸福

惯例球评ლ(╹◡╹ლ)

被吞了十几次只好用外链了QAQ

正文:来日方长 <<<<< k莫(冬日暖心向)

=============================================

总概就是郝眉弥留之际的梦境和现实交织在一起,而ko的灵魂也一直在过去等着他。Z市不大不小,在食堂之前他们也可能以陌生人的身份遇过了。至于究竟是梦还是真的回到了过去,我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

从来不曾尝试的文风,却还是坚持要写完。灵感源自昨天下午去医院的路上转乘地铁遇到的一个老太太,她看着我的笑容给我恍如隔世的错觉,整晚都沉浸在她的眼神里回不过神。

 

真正下笔的时候才遗憾自己文笔的苍白无力,下午在教室里用手机码字码到泪流满面差点被老师抓包,晚上整理好情绪才又继续写完了它。

这篇更注重意识流,努力想要传达给大家我的感动,如果看完全文能让你有哪怕一丁点的感同身受,那都是我莫大的荣幸。

 

私以为,轰轰烈烈的爱情其实很疲惫,平平淡淡未尝不是幸福。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我们都能找到来日方长的那个人。

 

惯例球评ლ(╹◡╹ლ)

 

评论(5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