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心有所属 番外1 • 多肉 <<< k莫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厨师 ko X  猫妖郝眉

正文指路 : 心有所属 <<< k莫

今天没有表情包只有二彬美颜 ⁄(⁄⁄•⁄ω⁄•⁄⁄)⁄ 

(其实是因为原定的表情包突然激发了我的脑洞)

正文的热度创了个人新高,超级感谢所有点红心推荐评论的太太和小天使们!

应邀送上番外

惯例球评ლ(́◉ ౪ ◉‵ლ) 

 

==================================

心有所属番外1·多肉<<<

 

 

 

               郝眉已经和ko同居一个月了,经过一个月的观察,他发现了ko的小爱好。

 

               原来ko喜欢养植物,还是多肉的那种。

 

               喜欢到什么程度,虽然ko自己没觉得什么,但是实际上阳台已经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盆栽。每天ko除了打理店铺和给郝眉投食,很大一部分时间都花在了照顾多肉上。

 

               郝眉很不开心。

 

               他是妖,可以看到动植物上的精魂,自然也看到了多肉上那抹绿色的小人儿,还是个毛没长齐的小娃娃的形态。

 

               ko是凡人的肉眼看不见,郝眉可是瞧得一清二楚。每次ko给多肉浇浇水,摆摆小石头啥的,那小人儿都开心的咯咯咯笑得不停,在郝眉的眼里仿佛是来自第三者的挑衅。

 

               郝眉知道自己不该和一个小孩子计较这些,何况ko也并不知道这些,但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酸意,担心自己太小气,又不好意思和ko说出自己的想法。

 

               某个周末的早晨,给郝眉做完早餐的ko又在摆弄小盆栽了。郝眉嘴里叼着勺子,直直看着ko专注在植物上的眼神,他放下勺子,猫着步悄无声息地走到ko身后,手紧紧缠住了对方的腰。习惯性地在ko的背上蹭了蹭脑袋,扁着嘴闷闷不乐。

 

               “怎么了?”ko扭过头。感受到背后人的不安,ko用手掌包裹住腰上的小拳头。

 

               身后的少年狠狠心,闭着眼终于把小心思喊了出来。

 

 

               “别养多肉了,我肉多,你养我吧!”

 

 

<番外的番外>

               养多肉是ko毕业后才有的习惯。

 

               以前一个人没有感觉到,但自从高三那年遇到了一只黑色的小奶猫,相处的时间其实也并不太久,但是ko却再也无法忍受孤独的味道。

 

               本想着毕业后带着小猫一起走,却在临走的那天弄丢了它。

 

               来到表叔所在的城市,下车是完全陌生的风景,寂寞的味道瞬间扑了满面。

 

               刚来外地,ko起初寄住在表叔家,没有工作只能家里蹲。婶婶特别热情,喜欢摆弄花花草草,常常拉着ko一起整理花草,不知不觉间ko竟喜欢上了养多肉,就像是养了个永远不会走丢的小宠物。

 

               但是自从郝眉出现以后,养多肉对ko而言也只是一种习惯,再没有以前那么上心。

 

               见到少年的第一眼,脑内盘旋的都是当年遇见的那只小奶猫。

 

               初次见面少年便毫不避讳地表达对ko的喜欢,虽然自己并不记得自己曾和少年有过交集,潜意识里却对少年的直率表白欣喜不已,宛如一见钟情的情绪充斥了整颗心脏,心里想的只有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

 

               谢谢你,闯进我的世界。

 

 

 

<END>

 

==================================

 

心有所属的正文是我个人目前为止热度最高的一篇,真真是受宠若惊

再次感谢所有点红心推荐评论的太太和小天使们!!

后面会写表明身份的番外,虽然我很喜欢猫尾PLAY但是不一定写得出来23333  毕竟我是纯洁的未成年少先队红领巾(摊手)

 

剪了一天的视频作业感觉很充实呢(并没有

最近有些梗荒,没有啥特心动的梗,小天使有啥想看的可以提出来嗷(除了古风)

 

惯例球评 ლ(́◉ ౪ ◉‵ლ) 

 

评论(49)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