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幸运号码 <<< k莫(甜饼)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迷弟ko  X 网红郝眉

 

就算来不及复习也要更新

灵感来自大东昨天的一直播

惯例球评  ( ///•_•/// )♡

 

===========================================

 

 

 

               “Hello我是你们最硬最尿性的眉哥!”人行道上,一个反戴着棒球帽的男生一边走路,手上不忘高举着手机,对着手机快速挥手,还对着耳麦不住地说些什么。

 

               2016年最火的是什么?没错,就是直播了。

 

               自诩走在流行前列的郝眉自然是不会错过,半年多前就在某直播平台注册账号开起了直播,一开始只是凑热闹找个乐子,没想到还真的让他红了起来。

 

               娃娃脸的讨喜长相下却是老司机的嘿嘿嘿性格,巨大的反差萌让郝眉短时间内就迅速收获了大批的粉丝。起初郝眉对突来的人气还有点慌张,现在习惯了倒也轻车熟路,还能借着直播赚零花钱,何乐而不为。

 

莫上花k:眉哥今天去哪

Ming_sis:眉哥在户外?

红领巾:眉哥今儿早嘿

奶黄包:今天的眉哥也是貌美如花!

……

 

               “嘿嘿,今天眉哥我要做一件大事!”郝眉把耳麦挪得远一点,大声喊道,“我要搬家啦!”

 

夜樱缤纷Adagio:去哪?

莫上花k:不住宿舍了?

Sabrina雪絮:眉哥好有钱

红领巾:老哥稳!

……

 

               “不是买新房子啦,我哪儿那么多钱,要我买新房子的兰博基尼刷起来!其实只是换了个租房,宿舍离实习的地方太远了就新租了个地儿,唔,今天是正式去新家,带你们一起看看。”

 

Ming_sis:眉哥一个人住注意安全!

肉饼蘸酱:眉哥美色堪忧

红领巾:住哪儿啊我去查水表

Sabrina雪絮:楼上一起啊!

奶黄包:一起一起

手可摘星辰:行李呢

……

 

               虽然是白天,直播间的人数还是不少,金币和礼物也刷得飞快。

 

               “谢谢手可摘星辰的兰博基尼!行李前几天已经拿过去啦,今天就背个包!”郝眉把手机举高给众人展示了一下自己塞得鼓囊囊的背包,又把屏幕拿回脸前笑得傻甜。

 

               手可摘星辰算是郝眉的死忠粉了,不怎么留言但是出手阔绰,基本每次郝眉开直播都会刷大量的礼物,因而在粉丝圈里也算有名气。

 

               “住哪儿哪能告诉你们!而且我又不是一个人住,有个室友的,平分房租水电,毕竟眉哥是个会过日子的好男人!”

 

肉饼蘸酱:今天的酱料是眉哥味儿的

夜樱缤纷Adagio:娶不到眉哥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花生牛轧糖:但求偶遇!!

……

 

               “不过我还没见过那个室友,应该……是好相处的吧?听房东姐姐说他好像挺老干部的,除了上班不太出门,之前去看房子的时候他去上班了,还没见过面。嗯对,室友是社会人。哈哈,我也是社会人了好吗?”

 

轻舞漫漫:不管,眉哥永远17!

莫上花k:想看眉哥穿职业装2333

Ming_sis:羡慕室友

……

 

               说说笑笑间郝眉已经走到了住房的楼下,忽然凑近屏幕引来评论一群尖叫:“我马上就要进到新房子了,为了不让新室友觉得我像个蛇精病,也不让你们扒出我的住处,我决定把手机放在口袋里就不给你们看了,等进了房间再给你们看最硬最尿性的眉哥,嘿嘿!”说完郝眉就真把手机塞进了口袋,全然不顾公屏上一片想看新家的嚎叫。

 

               郝眉礼貌地敲了敲门后才用自己的钥匙打开了房门。“你好!我是郝眉!”回答郝眉的只有沉默。

 

               已经来过几次房子的郝眉自然是知道哪里是室友的房间的,只是现在房间门紧闭着,不知是在休息还是去上班了。

 

               “不知道新室友是睡觉还是不在家,我还是不打扰他了。”郝眉压轻声音说,蹑手蹑脚进了自己的房间掩上房门,重新掏出了手机,“给你们看看眉哥的新房间!不要太羡慕我的整洁!”

 

红领巾:呵呵哒,信了你的整洁

肉饼蘸酱:这一定是眉哥房间最干净的一天

夜樱缤纷Adagio:没看到室友不开心QAQ

轻舞漫漫:撑不过明天系列

……

 

               郝眉举着手机在房间里溜达了一圈坐回床上:“室友总会有的。为了庆祝搬家我们来玩个新游戏怎么样?等会儿我说开始,你们在公屏留电话号码,我截图截到谁我就打电话过去,说到做到。”正说着话,门外隐隐传来了新室友出卧室倒水的声音。

 

莫上花k:666

花生牛轧糖:眉哥最硬最尿性!

红领巾:可以,这很强势2333

……

 

               “准备——开始!”公屏飞速地刷了起来,郝眉赶紧截了张图,“好了,我看看啊……今天的幸运儿是……哇,是我们都很熟悉的,手可摘星辰!恭喜这只小可爱!啪啪啪!其他小可爱不要灰心啊,这次不行还有下次嘛!”

 

               “咳咳咳……”门外新室友好像呛着水了不住地咳嗽起来,郝眉心想着等直播完得好好打个招呼才行。

 

               “那我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啦,非洲眉哥没有钱买两只手机,现在要去给手可摘星辰打电话啦!等我哟!拜拜~”冲着屏幕飞吻结束了直播,郝眉数了数今天赚来的金币嘿嘿一笑,退出界面开始拨打截图的号码。

 

               开玩笑,都说了要打电话怎么能反悔?

 

               “嘟——嘟——”静等了几秒的空白,电话响起了等待音,几乎是同一时间,隔着门也响起了手机铃声,没等多久,郝眉的电话就被接通了。

 

               “喂,是手可摘星辰吗?”

 

               “嗯。”电话那头是低沉的男声。

 

               关注自己直播的大多是小女生,郝眉没想到手可摘星辰是男人,一时间竟也不知道说什么:“我是郝眉。”

 

               “嗯。”

 

               对方的简短回应听起来似乎没有任何惊喜,这郝眉陷入了聊天终结者的沉默:“……那要不,你问我个你想知道的问题吧,不涉及隐私就行。”

 

               “嗯,你今晚想吃什么?”

 

               “啊?什么?”

 

               “你今晚想吃什么?”

 

               “呃,我想吃……想吃糖醋排骨!”虽然不明白对方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郝眉还是如实回答了,“我最喜欢糖醋排骨了,以前食堂里的别提多好吃!可惜最近忙实习,挺长时间没吃过了。”

 

               “嗯,好。”

 

               “……这就没了?你没有其他问题想知道的吗?”

 

               “没有了。搬家辛苦,好好休息。”

 

               “……哦。”手可摘星辰挂电话比郝眉还快,这让郝眉非常郁闷。他把自己重重埋进被窝里叹气:难道他已经过气了?接到电话的人不是应该要激动嗷嗷嗷个不停吗?

 

               想东想西,郝眉渐渐就睡了过去,连室友什么时候出门又回来了都不知道。不知道睡了多久,郝眉被一阵肉香吸引得醒了过来。

 

               睡眼惺忪地走出卧室,郝眉看到灶台前一个男人正在给刚烧好的食物盛盘,仔细闻了闻,空气中俨然就是糖醋排骨的味道。没想到直播许愿还挺灵的?

 

               男人注意到身后来人,转身看到郝眉温和一笑,正是郝眉最无力招架的浓颜款长相,贴身的T恤隐约透露出美好的肌肉线条,低腰牛仔裤包裹的大长腿也是无处安放。

 

               “你好,我是新搬来的郝眉!初次见面!”

 

               男人没有回复郝眉的自我介绍,反而夹了一小块糖醋排骨到郝眉嘴边,示意他尝尝。郝眉咬了一口排骨,烫的直呼气,但不可否认实在是美味。

 

               “好吃吗?”男人说。

 

               “吼吃!嗨吼吃了!”

 

               男人看着郝眉的吃相笑意更深,不疾不徐地把盛盘端到餐桌上。“我叫ko,是个烧菜的。”

 

               “我叫郝眉,也只是个码代码的!”郝眉觉得ko的声音有些耳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应该没有,不过我们刚交换过电话。”

 

               “嗯??什么时候?”郝眉不记得自己和人交换过电话,突然灵光一闪,“你!你是!!”

 

               “重新自我介绍一遍。”ko指了指耳朵上的蓝牙耳麦,“你好,我是手可摘星辰。”

 

 

 

<END>

 

=======================================

 

艾特被出镜的各位 @莫上花K  @Ming_sis  @奶黄包  @夜樱缤纷Adagio  @Sabrina丶雪絮  @肉饼蘸酱  @-花生牛轧糖-  @轻舞漫漫 

 

明天考试然而还没有复习,世界再见。考完前不看林老师QAQ!

晚安

 

惯例球评 ( ///•_•/// )♡

 

评论(56)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