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幸运号码续篇 · 迷弟的自我修养<<< k莫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迷弟ko  X 网红郝眉

前文指路:幸运号码

灵感来自三木老师群聊天,吐槽向

由一大波客串君带你揭开迷弟背后的故事

 

直播时设定两人暧昧期,彼此有好感但是都没说穿

表情包自制,惯例球评 ( ///•_•/// )♡

 

=============================================

 

 

 

 

               郝眉对新室友充满了好奇,在他的眼里,ko是个非常神秘的男人。

 

               怎么解释神秘呢?

 

               比如说他的身份。

 

               那顿晚饭让郝眉知道了ko是个厨师,同时也是自己的迷弟。震惊的同时,但是直觉告诉郝眉,ko的身份远不止此。

 

 

               一开始知道新室友是自己的迷弟,郝眉还是有些惶恐的,毕竟看多了社会版新闻的他向来主张要和粉丝保持“安全距离”,脑内甚至已经开始思考换个地儿住的可能性。可是一顿丰盛的晚饭加宵夜彻底征服了郝眉。

 

               “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我什么都会做,你要不要住下来?”

 

               住!为什么不住!

 

               郝眉和ko正式开始了纯洁的同居生,ko也一直像他当时承诺的那样,承包了所有的家务,郝眉则继续着他的直播事业。

 

               在日常的相处中,郝眉发现ko果真是比教科书还标准的迷弟,明明同住一个屋檐下,自己直播的时候他却安静地待在自己房间里开着手机或者电脑蹲直播,甚至所有的直播都录了屏保存在电脑里。

 

               因为ko性格低调,郝眉也没有在直播中说出自己和“手可摘星辰”同住的事情,但还是打了个擦边球提到自己最近偶然认识了一个自己的粉丝,果然引来公屏一阵羡慕和猜测。

 

肉饼蘸酱:谁!是谁!?

红领巾: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

烧鹅inky酱:球偶遇球翻牌!

轻舞漫漫:我的天……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莫上花k:手动怀疑欧洲明

Ming_sis:不是我!

花生牛轧糖:憋说了,你们再猜下去我竟要怀疑到星辰了(手动再见)

轻舞漫漫:这么一说我也要怀疑星辰大大了

红领巾:……这个答案我竟然毫不惊讶?

Ming_sis:+2

莫上花k:+1

……

 

               看到有粉丝猜到了手可摘星辰,还有这么多人附议,郝眉心里一紧,面上还是神色如常:“咳,为什么你们都说是手可摘星辰啊?”

 

烧鹅inky酱:因为星辰大大无所不能……

红领巾:同为迷妹自愧不如

肉饼蘸酱:我竟有了想催更的冲动……

花生牛轧糖:催更催到直播里2333

 

               “催更?他在写小说?”郝眉的好奇心上来了,ko可从来没告诉过他这件事,“什么小说啊?我也看看呗?”

 

红领巾:……

Ming_sis:……

花生牛轧糖:……

轻舞漫漫:……

莫上花k:……

肉饼蘸酱:眉眉,有时候不要太好奇了,真的

 

               “你们怎么了?难道他写得很难看?不对啊,难看你们也不会催更了。我也喜欢看小说,真的,什么类型都看,哪个小天使指个路呗?”

 

               公屏难得的安静了半分钟没有任何人回复,直到——

 

奶黄包:星辰大大……是不是删文了?

 

               公屏再次炸了起来。

 

花生牛轧糖:还真是!!

轻舞漫漫:我刚刚还在看啊!一刷新就没有了!!

肉饼蘸酱:我再也不催更了妈呀!

 

               “诶?所以他到底写了什么?”

 

莫上花k:你听说过同人文吗……

Ming_sis:你听说过pwp吗……

轻舞漫漫:你听说过新世界的大门吗……

 

               同人文郝眉是知道的,但是pwp还真没听说过,但是下意识感觉到是个很“厉害”的词,自诩老司机的他自然是不能错过的。换个话题结束了直播,郝眉一边喝牛奶一边打开度娘搜索起了pwp。

 

               “噗!”显示屏上就此流满了白色液体。

 

               郝眉没有时间理会电脑,匆匆擦了几下,怀疑是自己看错了又凑近屏幕逐字确认。

 

               ——什么叫pwp文啊前一阵子看同人文,有的写着PWP文,是啥意思啊?

               ——PWP:=“Plot?What Plot?”说白了,就是除了H没啥故事情节的文章

 

               ……H……H?!

               “ko!!”郝眉大喊着ko的名字,冲到了ko的房间门口,居然打不开从不上锁的ko房门。

 

               其实郝眉并不生气。反而有点好笑,他实在是无法想象ko那张面瘫脸一本正经写pwp的样子,还有这做坏事被抓包直接锁门的幼稚鬼行为也戳中了他的萌点。

 

               郝眉还是强装出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你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房间!你有本事写pwp你有本事开门啊!”

 

               手机轻微震动,是一个迷妹发来的私信。打开是一个名为“被摘的眉哥”的压缩包。

 

红领巾:眉哥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qwq

 

               快速解压,果真是ko的文包,郝眉随手点开一篇浏览起来,看着看着脸就红了。真没看出来ko平时正正经经的样子,内心居然这么火热……

 

               这么想着郝眉又不受控制地点开了下一篇,一篇接一篇根本停不下来。

 

               “ko你再不开门我就把你的小说都念出来了!有贼心没贼胆!胆小鬼!”

               敲了好久的门,久到郝眉都快敲不动了,整个人倚靠在门板上有气无力地拍着房门。

 

               “你——快——开——门——啊——我——好——饿——啊——”

 

               门突然打开。郝眉没有准备,就这么顺着门开的方向向屋里倒去,稳稳跌进一个厚实的怀抱。郝眉一抬头就对上ko深邃的眼神。

 

               “……”郝眉莫名感到一阵压迫,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有贼心没贼胆?”ko挑眉。

 

               “啊、嗯……”

 

               ko突然蹲下身子,把郝眉扛到肩膀上。

 

               “ko你、你干嘛!快放我下来!”郝眉失去重心挣扎却换来屁股上一个不轻不重的巴掌。

 

               “看贼胆。”说着就扛着郝眉回了房间。

 

 

               ko房间的房门再次关上了。

 

 

 

 

<END>

 

=============================================

依旧艾特被出镜的大佬们  @莫上花K   @Ming_sis  @轻舞漫漫  @肉饼蘸酱  @奶黄包  @烧鹅inky酱  @-花生牛轧糖- 

不开车的清流红领巾无所畏惧

惯例球评 ( ///•_•/// )♡

评论(39)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