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师父!大师兄又被妖怪抓走了!(上)<<<k莫 | 香芋 衍生逗逼短篇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设定:师父ko(星辰先生);大师兄郝眉;二师兄愚公;三师弟肖奈;敌国新皇甄少祥

指路后续 ☞  师父!大师兄又被妖怪抓走了!(中)

                    师父!大师兄又被妖怪抓走了!(下)

惯例球评( ˙⃘⍘˙⃘ )

==================================

               德高望重的星辰先生受致一国老皇帝所托,要去很远很远的他国取经。临行前,老皇帝紧紧握住星辰先生的手,表示此行凶险,应当为其准备几个厉害的随从人员,并推荐了自己的三位皇子:

—— 这是大皇子肖奈,年纪轻轻聪慧过人,能为爱卿出谋划策;
 —— 这是二皇子于半珊,能文善武风度翩翩,能为爱卿摆平贼人;
 —— 这是三皇子郝眉,他能…… 能……

               星辰先生面无表情听着老皇帝滔滔不绝地夸着自个儿的孩子们,说到三皇子时却突然变得支支吾吾。

—— 我啥都会干!
                郝眉等不到老皇帝想出自己的优点,忿忿跳出来毛遂自荐,他看着星辰先生,眼睛里blingbling闪着光。

—— 对对对!他可听话了,爱卿想让他怎么干就怎么干!那就这么定了,爱卿万万不要推辞了!来人呐把三位皇子的行李都给我带上来再牵几匹好马!啊,朕突然有些乏了,来人摆驾回宫!爱卿保重!
                老皇帝迅速点头,像是终于摆脱了烫手山芋,匆忙忙拍定,完全不给星辰拒绝的机会。

               星辰突然觉得有些头痛。
                大皇子看似笑得人畜无害,眼神里却感受不到半分的亲和;二皇子的才学他早有耳闻,只是这二皇子看来并不愿服他,一脸高高在上的表情;至于三皇子……咳。罢了,既然是老皇帝给的人,自己也只能接受,顺其自然吧。

—— 你就是星辰先生吖!嘿,可惜了,你长得真好看!
                郝眉歪头看着星辰,眼睛笑眯成一条缝。

               星辰先生发现了郝眉诚实的优点,点头表示很欣慰。如果郝眉可以就此闭嘴的话。

—— 喂喂喂,你们有没有看过小说本儿西游记?!我觉得我们现在就好像里面的师徒四人!星辰先生是师父,老大是沙师弟,老二是猪八戒,我嘛就是孙行者啦!

—— 什么玩意儿,为什么我是猪老二啊,且不说我的翩翩外表。就算是辈分排位,也轮不上你是大师兄。
                于半珊对郝眉的幼稚行为冷笑反驳。

—— 哎呀呀,眼光要放的长远!猪八戒以前可是天蓬元帅,风流俊俏,很适合你的!我嘛……
                郝眉对着空气哼哼哈哈地比划了几下。
 —— 灵活如我,当然只有大师兄才够得上我啊!

—— ……你这泼猴。

               嘴上不饶人,肖奈和于半珊实际上却是实力宠弟,也就默许了他的幼稚主张。星辰本就对排位无所谓,就随着他们去了。

               一行人收拾好行囊就这么上路了。一路倒还是顺利,没有什么大波折,星辰和肖奈本就不是什么话多的人,只有“大师兄”郝眉一直叽叽喳喳地说话停不下来,也不觉得无聊,偶尔于半珊会忍不住和他拌拌嘴。而郝眉说的最多的是

—— 师父,你怎么还没有被妖怪抓走啊!?

—— 白痴,都说让你少看奇怪的小说!现实中哪来的妖怪。

—— 才不是什么奇怪的小说!你可以嫌弃我,但不能嫌弃我爱看的小说!

—— 呵呵,你还知道我嫌弃你啊……

—— 于半珊你就会欺负我!我找师父去!

               星辰先生听到这顿时一阵头痛,只想装作不认识这两人。不知郝眉是对他一见如故,还是太自然熟,特别喜欢粘着自己,时不时被于半珊怼输了还要嘟嘴求个师父抱抱举高高。星辰意思意思抱一下,郝眉就能傻乐上大半天。其实郝眉看起来瘦瘦的,抱起来却是软软的有手感,起初星辰只是安慰郝眉随便抱一下,次数多了开始留恋舒适的手感,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

               当然取经路上也不能一直这么顺利。

               致一国有个多年的死对头,名叫真亿国,前不久刚刚新帝登基,由大皇子甄少祥继承帝位。甄少祥新官上任三把火,恰逢探子来报致一国派遣星辰先生和三个贴身随从出国取经,即将经过真亿国附近。甄少祥心想这是个难得的机会,大手一挥派出若干高手去虏获星辰先生。可是高手不认识星辰先生呀,甄少祥怒斥,
 —— 动动你们的脑子!

               是夜。高手们摸黑到四人的营帐,正准备干脆把四人都带走的时候肖奈敏锐地醒了过来,并迅速叫醒其他人,和高手们展开了激烈的打斗。

               这下子想把四人都带走是不可能了,最多只能带走一个可能性最大的。

               四人里只有郝眉的武功最弱,高手们交换了一个眼神 —— 星辰先生既然是个先生估计武功也不怎么样,而致一国皇帝那么器重星辰先生,指派来保护的一定是武功顶尖的人。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们根本打不过那三个人。

               于是高手们开始引开另外三人的注意,剩下最厉害的高手把郝眉一掌拍晕,趁其他人不备扛在肩上带走,而其余高手也在他之后逐一撤退。

               于半珊打得正起劲,对方却主动撤退了,这让他很窝火。他正想追上去,却被肖奈伸手拦下。

—— 穷寇莫追。

—— 这帮家伙是谁啊?不像是普通的强盗。

—— 很明显,他们知道我们是谁,而且想要得到些什么。
                肖奈沉稳地分析说。
 —— 我们还没有取到经书,那肯定不是为了抢书了。先看看我们少了什么。

               于半珊回到营帐,把行囊细细清点了一遍,并没有发现少什么东西。他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走出帐子,看着面前的肖奈和星辰先生陷入沉思。突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脸色一变再变,最后沉默着走到星辰先生的面前,艰难地吐出一句话。

—— 师父,大师兄…… 被妖怪抓走了。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待续>

==================================

烧退了感冒还是很严重qaq
 按捺不住想更文的心回来码字,手速还是慢了点,所以虽然文短还是拆成上下篇发。写活动教案的时候突发奇想的小脑洞,希望看得开心( ˘͈ ᵕ ˘͈ )

前几天发烧又遇到些不太高兴的事,怒而码了一个香芋的虐文,却不舍BE强行扭转了结局,是个稍微有点长的短篇,大概过两天会发出。

万圣节快乐♡看文愉快
 ୧(๑ ⁼̴̀ᐜ⁼̴́๑)不当我女票就捣蛋
 诶嘿

评论(15)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