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哈库拉·玛塔塔 03 <<<<< k莫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人间魔术师ko  X  废柴魔法师郝眉

私设年龄差,  郝眉17 ,  ko 24

 

前文指路  ☞  01  02

惯例球评(ง ´͈౪`͈)ว

==============================================

哈库拉·玛塔塔 03<<<<<

 

 

 

 

           “好了小朋友,现在该告诉我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呢?走丢了吗?”ko带着郝眉到后台,圈在怀里坐在软沙发上。后台里还有其他已经下了场了魔术师和工作人员,好奇地打量着这个陌生的面孔。

 

           没有隐身术傍身,郝眉看着陌生的环境还有点胆怯。“我……我不是小朋友!都说了我都快18了……”

 

           “18?!”在Ko之前表演的那个魔术师好奇凑过来,“嘿,可是你看起……恩,最多16吧?”

 

           “那叫娃娃脸好伐?”一个打扮可爱的女孩子打岔道,“真水你是不会理解咯!”她笑眯眯地走过来伸出手。“你好!我叫贝微微!贝壳的贝,微微一笑的微微!”

 

           “你……你好……”

 

           —— 妈妈我这是看到天使了吗?这个小姐姐好可爱哦哦哦!!!

 

           郝眉的小脑袋有点晕晕的。这里的人类都这么好看吗?从他来到人间以来已经看到了好多好看的人了!整个剧团的颜值都好高啊,在魔法世界的时候他只觉得三个好友是全世界长得最能符合他的审美的了。

 

           “我叫郝眉,是峨眉的眉……”郝眉怯怯地伸手,看到面前的女孩子轻笑一声。

 

           “郝眉?真是人如其名,好一个美人!”

 

           “……”郝眉沉默,这小姐姐长得挺好怎么就想象力这么丰富呢?但对好看的人完全没有抵抗力的他还是乖巧回话:“小姐姐你好可爱!”

 

           贝微微瞬间被郝眉的呆萌击中少女心,整个人都dokidoki了。这世界竟有如此可爱的小宝贝!!

 

           ko看着郝眉和剧团其他人的互动不自觉扬起嘴角,怀里的小孩就像个小太阳,一看就是受到无数宠爱长大的。郝眉感受到耳边呼过的热气,一回头就对上了ko的眼眸,霎时热气上涌红透了半边脸,不自在地耸耸肩膀。

 

           “ko。”ko低哑开口。

 

           “恩?”

 

           “ 我的名字。”Ko牵过郝眉的一只手,用手指在他的掌心一笔一划写下自己的名字。

 

           “恩……我知道……”郝眉的声音越说越轻,最后低头紧紧咬住下唇不敢和ko对视。

 

           “所以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什么问题?”

 

           “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呢?”

 

           “我不回去了,我想和ko你学魔法!ko你真的好厉害!”郝眉一把抓住ko的手,泪汪汪看着ko,“我和家里已经说好了,他们也同意的!”

 

           看来是个魔术爱好者?ko看着郝眉的样子就像看到一只大狗,就差没有摇尾巴了。“郝眉,魔术可不是魔法。而且你还没有18岁吧,还是未成年,学习比较重要……”

 

           “不行不行!”郝眉急了,“我文化课成绩很好的,但是如果不学会魔法我就不能顺利成年了?”

 

           虽然大家都没有听懂郝眉的意思,但好像蛮严重的样子,而且郝眉实在太讨喜了,众人纷纷恳请Ko点头把郝眉留下。

 

           “那你的身份证先给我看一下?”

 

           “我……我没有身份证……”魔法世界才没有身份证这种东西。

 

           “Ko!郝眉未满18没有身份证也是正常的嘛!你就不要太在意这些细节啦,坏人才不会长得他这么可爱!”贝微微也开口为郝眉求情。

 

           Ko犯了难,犹豫再三还是点了头。“那你先和我一样住在剧团里,我可以教你魔术,具体学不学得会就看你自己的能力了。但是如果你家人来了你就必须和他们回去。”

 

           郝眉听到ko同意了,开心地搂住Ko的脖子,吧唧一口亲在他的脸上。“ko你最好了!”兴奋的少年完全没有注意到ko在被亲的瞬间突然僵硬了身体。

 

           剧团其他人也为新成员的加入而高兴。

           “我是魔术师甄少祥,艺名真水!”先前的魔术师也自我介绍说。

           “我是真水的表妹,孟逸然,是工作人员。”

           “我是大力。”

           “我叫丝丝!”

           “ 我是晓玲!”

            ……

 

           被众人团团包围的郝眉开心地歪头咧开嘴,一直以来只有肖奈、于半珊、丘永侯三个朋友的他这次好像能有很多很多朋友了。于伯伯说的对,人间真的是个好地方!

 

 

           郝眉就此成为了剧团的一员,一开始的他什么也不会。身为魔术师的Ko在魔术上非常的认真苛刻,他并没有一上来就教郝眉魔术,而是告诉郝眉,魔术师必须要有灵活的五指,要求郝眉从基本功开始练习。郝眉只有每天一边像个小迷弟看着Ko在台上表演魔术,一边认认真真按照要求练习着自己的手指灵活度,魔术看得越多,他就越崇拜这个男人。

 

           剧团的其他人也很喜欢这个小可爱,不管是演职人员还是士大夫,都对郝眉非常照顾。郝眉在人间并没有家,和ko一起住。其他人都是回家住,ko则是住在剧团后的小平房里,相当于是剧团的小宿舍。宿舍虽小但是该有的都有,住了不出三天,郝眉就发现了ko除了魔术之外的另一项才能——

 

           ko的厨艺根本就是完美!虽然做的都是家常菜,但样样都是色香味俱全。

 

           这下郝眉不仅被ko的魔术征服了大脑,还被厨艺征服了胃。当然,更重要的美色就不必说了。

 

 

           在ko眼里,郝眉依然是小太阳。ko是个孤儿,虽然没有刻意保密,也不曾专门提起,这件事只有剧团的几个人知道,现在他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实打实白手起家,打拼出来的,尝过的酸甜苦辣只有他自己清楚。除了剧团里的人,ko在台后并不习惯与人太亲近,住宿也只是一个人住在剧团里。而现在突然多出来的这个少年,郝眉,是他的意外。

 

           郝眉外表看起来像个被宠坏的小少爷,学习的时候却是个舍得刻苦的人。ko给他布置的基本功练习千篇一律,重复枯燥,可他没有一点抱怨和娇气,踏踏实实地练习着,做错事的时候就噘着嘴要哭不哭地看着ko,做成功了事情就大喊着ko笑得灿烂。这些ko都看在眼里,心里被少年一点一点地充实起来。

 

           而一到饭点,ko的心就更暖了,宿舍里的餐具从一套变成了两套,在颜控郝眉的撒娇下还添置了可爱的装饰。郝眉的胃口很好,也没有什么忌口的东西,每次吃饭都把嘴巴撑得鼓囊囊的,含糊不清地说着太好吃了。ko面对面坐着给他倒水,大长臂时不时伸过去帮他抚背顺气。这时候郝眉就会笑得更加灿烂,眼睛都开心得眯起来,更显乖巧。

 

           ko挑眉看着郝眉拿着自己的黑T恤进了浴室。郝眉没有带衣服来人间,对人间的金钱没有概念的他钱带的也有限,平日大多数的时候都换穿着ko的衣服。听着浴室里渐渐响起的水声,ko把玩着手里的魔术道具心猿意马。

 

           很久以前开始Ko就清楚了自己的性取向,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他也知道自己大概是喜欢上了这个来历不明的少年。二十几年心如止水的ko对自己竟然那么快就喜欢上一个人感到非常惊讶,但每次看到少年充满朝气的样子又觉得这个结果并没有什么奇怪的。

 

           不过既然确认了心意。

 

           —— 就不能放过他了。

 

           ko用舌尖舔了舔干燥的下唇,嘴角挑起危险的弧度。

 

 

 

【TBC】

 

==============================================

考完试啦!放飞自我!!

惯例球评(ง ´͈౪`͈)ว

评论(2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