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生病》K莫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设定同居暧昧期,未戳破窗户纸

很久没有更新了,希望你们仍然喜欢

=============================================

 

Ko生病了,发高烧。

 

这件事郝眉还是通过甄少祥知道的。

 

Ko跟着老三、愚公一起去H市出差两周谈一个大项目,原本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来陪着话唠的郝眉语音的Ko从某天起突然变得神神秘秘的,找尽了理由避开语音,作息也变得有些奇怪。可是当郝眉问Ko,只回答是项目日程繁忙。

 

最终郝眉还是从甄少祥那里逼问出了真相。

 

应了老人的话:不常生病的人一旦生起病来就特别严重。

 

Ko的发烧来得很急。起初谁也没有发现Ko的不对劲,Ko随便吃了些治疗感冒的药片,强忍着难受只想快点忙完手头的工作可以早点回去见到郝眉,却不料第二天该起床的时间却感到天旋地转,浑身乏力。正巧愚公来提醒时间,发现Ko扶坐在地上表情痛苦,赶紧通知老三把Ko送去了医院。

 

好嘛,40.5℃

 

医生看着体温计语气不善地训斥着病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无动于衷,Ko却满心只记挂着不让老三和愚公告诉郝眉。

 

接下来的几天Ko都是在医院里度过的,高烧反反复复,刚退了一些又升了回来,Ko昏昏沉沉,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睡觉中度过,因此给郝眉发消息的时间也变得不稳定。

 

郝眉听说了Ko生病的事情又气又急,他的手头也正有个要紧的项目,这几天是万万不可能翘班去H市的。手机握出了满手的汗,几次想打电话过去问Ko好些了吗,却又害怕会打扰到对方不稳定的睡眠。

 

心烦意乱的郝眉一整天都收不住心思,不仅工作频频走神出错,连最喜欢的吃饭时间也无精打采。

 

旁观全程的丘永侯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偷偷给老三打了电话,于是郝眉刚刚下班回家就接到了Ko的电话,他急匆匆地接起,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直到听筒那头先传来了声音。

 

—— 晚饭没好好吃?

 

声音还是那么低沉,却掺杂了更多的嘶哑。听得郝眉鼻头一阵发酸,用力眨了眨眼睛。

 

—— 嗯……吃了,就是吃得不太开心。

 

明明在脑袋里有很多想说的话,现在对着Ko难得虚弱的声音却全都哽在喉咙。

 

—— 吃不开心啊?那我回来给你做好吃的,嗯?好不好?

 

—— ……好。

 

又是一阵沉默,听筒里只听得见Ko略显沉重的呼吸声。郝眉的脑海里不受控制地回放起Ko在家时的种种,又想起大力今天揶揄自己的话。“又不是你男朋友,你这么着急干什么?”

 

郝眉突然感觉自己头脑一片清明,有什么一直被自己刻意忽略的事情蓦然清晰起来。郝眉紧了紧身侧的拳头,紧张到发抖,声音却不自觉轻快起来。

 

—— Ko……

 

—— 嗯,我在。

 

—— 我……呼……我刚刚突然发现一件很重要的事,等你这次回来我就告诉你……

 

 

我发现,

我喜欢你。


<END>

=============================================

小说结束了。大概是手速最快的一次更新,没有一丝犹豫。

不敢打电话的我只能用这篇小说来寄托心情。

一边码字一边羡慕郝眉的坦诚,希望大家有喜欢的人都可以勇敢告诉对方,每一份念念不忘都能得到回响。

评论(25)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