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香芋 | k莫 

#红领巾文坑汇总

依旧吐槽向短篇<<
依然取名废。
外卖小哥视角

希望看的开心,求评( 」´0`)」

==================================

           我叫外卖小哥,是一个人如其名的送外卖的小哥,至于我的本名叫什么……反正你们也不在乎这个。

            大概是从半年前,我开始负责一家名叫【致一科技】的公司每天的外卖。也正是从这天开始,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 m 富 d 多 z 彩 z 。

            其实一开始来到这个公司的时候,我还是很羡慕的。前卫的白色主调装修风格,满桌的计算机,一屋子充满年轻朝气的大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啊,青春的小鸟biubiubiu✘

            外卖送得多了,很快我就和公司里的人熟悉起来,尤其是那个每次看到外卖就眼睛放光像看到亲人的郝眉。公司的员工喜欢叫郝眉“美人”,站在吃瓜群众的角度我认为他们的总结非常精辟 —— 虽然郝眉坚持宣称自己身高180,比牛还壮,比煤球还黑,事实上他也确实有着180的身高,但在那张长着大眼睛,白白净净就跟高中生似的娃娃脸面前,其他都不是重点。而且我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明明肤白貌美的人非要说自己黑,就像电视上那个黝黑黝黑的 z 姓男明星天天强调自己“白着呢”一样不可理喻。算了,反正你们长得那么好看说什么都对。:)

            原本这个公司里有一个漂亮的前台兼职生,也是这座和尚庙里里唯一的女生,笑得甜甜的,声音也甜甜的,可水灵了。每天来送外卖顺便和前台说说话。照这样发展下去大概很快就可以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了吧 —— 我暗戳戳这么想着。可才没个几天,公司里新来了一个结巴眼镜男,前台妹子就不见了。取而代之,每天中午都有奇怪的boy在前台的位置凹着辣眼睛的造型…… 郝眉告诉我,新来的男人叫阿爽,听说是个技术流,可是却有个致命的缺点。

            阿爽,他,有恐女症。

            听说每个有恐女症的男孩子上辈子都是翅膀粉碎性骨折的天使。一看你就是个故事的boy,过来说出你的故事。    (๑'ᴗ')ゞ💩哼。

            这段时间简直是炼狱,【致一科技】成为了一座合格的和尚庙。终于有一天,接收外卖的换成了另一个好看的女生…… 不,不只是好看,老实说初始的印象非常惊艳,世间竟有如此妖艳又不落俗的女子!!好在我的妈妈一直告诫我,太漂亮的女人一般人驾驭不住。我铭记于心,因为老母亲的话是不会有错的。
           当然更更重要的是,这个女生每天都和公司的boss小伙肆无忌惮地发射着桃心光波。员工们叫女生“微微”。虽然送外卖的时间很短,没有什么很直白地表现,但是两人一旦同框就自动冒出的粉色泡泡是个什么东西啊最好不要太明显奥!!

            在致一科技送外卖的日子,是我人生阅历收获的最丰富的日子✘

            忘了是从具体哪天开始,致一科技的楼下几乎天天停着一辆闷骚的牧马人。作为一名合格的外卖小哥,我很快就知道了车主是真亿科技的太子哥甄少祥。真亿可是个大公司。

             ——现在做个生意可真不容易,明明是对头,却要天天来串门,深入了解彼此。多么可敬的工作精神!

             我看着又满脸笑容在于半珊身后跟进跟出的甄少祥,不禁深沉地摸了摸下巴。

             突然我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回头原来是来接外卖的郝眉。微微这几天有事不在,都是郝眉来拿饭。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最近的郝眉好像又圆润了一点。

             “发什么呆啊!又码了一早上的代码,你再不来我就要饿得神志不清了!快让眉哥品鉴品鉴今天的菜色…… ” 郝眉把两张百元钞票塞进我的空手里,快速拎过塑料袋放到最近的桌子上,在我找零的空档已经端起一份外卖,满怀感动地打开盖子狠狠吸了一口香气。“好香啊!嘿嘿,这附近的外卖就属你家最好吃了!天天吃都不腻…… ”

             “外卖多吃不好,明天我给你做便当。” 出声的是公司的另一个技术流男人,ko,也是我认为这个公司里最神秘的人。作为一名合格的外卖小哥,我居然至今没有听说过他的名字…… 

            “好啊好啊!那我要吃@¥#¥%#$¥&…… ” 等等这无比熟练的报菜名是怎么回事,码农也天天啃树皮吗??

            “嗯。” ko视线紧凝在郝眉脸上,嘴角扬起一个微小的弧度。

            “那就这么定了!要我说啊,老三真该在公司里开个单间的厨房,那谁还吃外卖啦 balabala …… ”

             …… 不要外卖了。

             嗯?!!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小可爱呢。

           我叫外卖小哥,是一个人如其名的送外卖的小哥。很早以前开始,每每踏进这家名为【致一科技】的公司送外卖,我总能闻到一股若有似无的奇妙的酸臭味 —— 真的,我用我引以为傲的嗅觉发誓。

           但是单身如我,完全闻不出来这具体是什么味道 —— 真的,我举起我的左右老婆发誓。

            只是忽然。

            我也好想谈恋爱哦。

             嘤QAQ

==================================

又是一篇和说好的不一样的脑洞<<

一直纠结在单身猴的归属上,上次的秋衣尝试失败,这次原本想尝试一下🐵x外卖小哥的适配度,但是好像又失败了ಠ╭╮ಠ 再一次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

全世界欠猴子酒一个恋爱对象。

最后一句不仅是外卖小哥的心声,也是自己的心声。
越磕糖,越寂寞,蓝瘦,香菇QAQ

评论(20)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