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希望所有的喜欢 都不是独角戏

冷战(番外1):有一种冷叫做你老婆觉得你冷 <<<<< 香芋

null
 #红领巾文坑汇总

设定见前文。

正文已完结,指路 ☞  01   02   03  04   05   06 

 

虐后当然就是小甜饼啦!超短篇一发完

惯例球评 ᕤ( ˶˙º̬˙˶ )୨ 

 

===================================================

冷战·番外  之

有一种冷叫做你老婆觉得你冷  <<<<<

 

 

 

           自从甄少祥经历车祸大劫,于半珊就对甄少祥的身体状况特别在意,每天给他变着花样准备营养的饭菜,早上逼着他穿厚实的衣服。

 

           甄少祥欣然接受“老婆大人”的好意,就连最最不屑的秋衣秋裤都穿上了身。

 

           真亿科技的员工有幸目睹了整整一个冬季的羽绒服小甄总。

 

 

           很快冬天就过去了,气温渐渐升高。

 

           甄少祥看着床头叠的整整齐齐的秋衣秋裤犯了难。穿,怕是要捂出痱子;不穿,怕是于半珊那里过不去。

 

           于半珊做完早餐又来督促甄少祥穿衣了。

 

           甄少祥犹豫着和爱人打着商量:“半珊……你看现在都十几度了,我能不能……”

 

           “天呐已经十几度了?!”于半珊惊讶出声。

 

           “对对对!我……”

 

           可于半珊依然没有给甄少祥说完话的机会,他拉开衣柜从一把把衣服都摊上床,埋头挑选。

 

           “这件太薄了,不行……这个,恩不行针织太宽松要透风……这个……啧,闷气也不行……这个……”

 

           甄少祥眼睁睁看着于半珊在衣服堆里翻找老半天,手下的衣服越来越少,床另一边的衣服却越堆越多,不知过了多久终于于半珊找到了他认为合适的衣服了。

 

           —— 厚加绒背心,骚紫色保暖内衣,黑色加绒衬衫,米色厚套头毛衣,西装,骚紫色保暖长内裤,黑色紧身加绒打底,西装裤。

 

           甄少祥傻眼了。这他妈怎么穿?

 

           于半珊拍拍手看着甄少祥:“怎么还不穿?”

 

           “这……”甄少祥挣扎着。

 

           “你,不,穿?”于半珊瞬间冷了脸。

 

           “不不不!穿!当然要穿!哈……哈哈……”甄少祥干笑着捏起保暖内衣迟迟下不去手。“半珊啊,能不能,稍微……就稍微!少穿一点……点?”

 

           “恩?”于半珊扬起微笑脸给了甄少祥一个友好的眼神让他自己领会。

 

           甄少祥吞了吞口水,委屈唧唧地认命换上了衣服。等甄少祥出门的时候,已经是一副快被里衣撑爆西装的怪异模样。

 

 

           没办法,谁让这世上除了你妈,还有一种叫做“你老婆”的生物觉得你冷呢?

 

           嗷呜QAQ

 

 

 

<END>

 

===================================================

在海南短袖短裤的亲爹来学校看我的时候表示完全不理解为什么我们学校都已经出现羽绒服了,好气哦 QAQ

惯例球评 ᕤ( ˶˙º̬˙˶ )୨ 

 

评论(20)

热度(126)